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保时捷918 Spyder成了纽约新杀手(组图)

保时捷918 Spyder成了纽约新杀手(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7:35编辑:momo
分享:

保时捷是著名的跑车品牌。跑车就要保时捷,保时捷911如果你已经看腻了,下面这款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绝对值得关注!当我们还每每为哪辆超级跑车又进入了7分30秒大关而惊讶得张大嘴巴,惊讶于某改款GTR又刷新了自己的纪录时,保时捷918 Spyder用了最简单的办法令你直接下巴脱臼,6分57秒,除了排在前面的Radical SR8这样实在不知为何能被归为量产车之列的奇怪家伙外,这是最快的纪录。我想,918 Spyder才是当之无愧的北环量产车之王。

 

保时捷918 Spyder

对于这样一台超级跑车,文章以动力部分开头也是最合理不过的安排了。保时捷918 Spyder配备的 4.6升V8发动机能于瞬间爆发出608马力的强劲动力,而两台电机则能额外提供286马力附加动力,在转速为8500转/分时组合功率输出达到887马力,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未来跑车”。作为性能和效率完美结合的极致体现,在配备重量经过优化的魏斯阿赫组件后的918 Spyder,同时也代表了保时捷制造科技的巅峰级水准——百公里加速仅需2.6秒,最高时速可达343 公里/小时,每百公里耗油量却仅为惊人的3.0升,这是怎样令人不可思议的数字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