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快乐:宾利新飞驰

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快乐:宾利新飞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0:06编辑:momo
分享:

跑车是在追求豪车外观曲线优美的同时,要求跑车的速度能够跟上。于是,为了减轻跑车的重量,一般跑车只设立两个座位,这就使得不能同时多人享受跑车带来的速度感。今天,维度带来一款四门跑车,足以让你瞠目结舌。宾利。通常,只凭这个名字就足够了,如果再加上一些形容——工艺极致精湛,并且是史上最快的四门版宾利,那,想不被人关注恐怕都很难了。

 

英伦极速王者 宾利新飞驰

作为一个尽显英伦气度的顶级超豪华品牌,宾利向来都是奢华座驾的标杆,而其旗下的飞驰车型不仅完美体现了品牌精神,而且自诞生之日起就奠定了作为顶级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卓绝姿态。时至今日,半个多世纪的时光令宾利的英伦美学设计演绎至极,也将宾利品牌的经典延续。宾利新飞驰将“优雅与舒适、奢华与性能”背后的恢弘内涵融合得恰到好处,而其背后所承袭已久的精湛工艺则将宾利品牌优雅、奢华的英伦气度诠释至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