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阿斯顿最新款玫瑰粉色敞篷跑车上路

阿斯顿最新款玫瑰粉色敞篷跑车上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0:02编辑:vdo
分享:

阿斯顿马丁最新推出最新款敞篷跑车系列,整个车身的颜色是非常耀眼和鲜亮的玫瑰粉色,看上去非常的亮眼,敞篷的大气奢华,非常适合女士拥有。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感受一下敞篷跑车的速度吧!

阿斯顿马丁第十六款敞篷车:DBS Volante

阿斯顿·马丁,应邀参加了今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09上海国际车展),DBS Volante 成瞩目焦点。

DBS Volante 是阿斯顿·马丁95年历史以来第16款敞篷车,它的问世为阿斯顿·马丁在设计标志性“Volante”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DBS Volante扩展了 DBS的特性,对希望将精细调谐跑车拥有的刺激感与敞篷驾驶的愉悦感融合在一起的驾驶者来说,DBS Volante 极具诱惑力。终极性能和敞篷驾驶的这种完美组合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冲刺跑上几圈,或作惬意的长途旅行。“Volante”的意思是:“轻 盈地迅速移动”,恰如其分地点出了DBS Volante的性能潜力和动态特性。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博士说:“无论织物车顶是展开还是闭合,DBS Volante都提供了极为轻松的驾驶体验。它将优异的工程技术与最佳设计完美融合。“DBS Volante巧妙地将动力和性能揉合在了一起;此外,其手工制作工艺更是令人怦然心动 – 为驾驶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专属感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