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兰博基尼3月出新车 “土豪”们请耐心等等

兰博基尼3月出新车 “土豪”们请耐心等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5:22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豪车价格一定不菲,但是不表示你拥有了支付豪车的能力就能立马拥有豪车。你瞧,“跑车国王”兰博基尼将于2014年三月份揭开神秘的新车面纱~土豪们请你们握紧手中的钱~再耐心等等吧~近日,兰博基尼终于揭开了被众人热盼已久的盖拉多(Gallardo)车型的继任者——Huracán的神秘面纱,发布了一系列官方图片,但是想要抢鲜一睹其真容的兰博基尼粉丝和有意成为其车主的"土豪"们还得再等等,其首次正式亮相被定在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上。

 

兰博基尼Huracan

兰博基尼声称Huracán采用全新设计——然而,其最终确定的外形与兰博基尼现在的旗舰车型Aventador简直别无二致。同样凶猛的前大灯造型,同样犀利的车身线条,只不过整体上来说Huracán要比Aventador紧凑得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