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收购菲斯科谁最才是真正的赢家?

收购菲斯科谁最才是真正的赢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6 14:3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竞拍菲斯科,万向和李泽楷都可能为了取胜而抛出更大的价码,债权人的利益得到了保障,美国人的如意算盘已经打得噼啪山响,坐等大把的真金白银滚滚而来

中国企业似乎很热衷对海外破产公司的收购,从之前的南汽收购罗孚再转手倒给上汽,再到上汽收购双龙汽车,从吉利收购沃尔沃到庞大、青年汽车收购萨博未遂,中国企业俨然成为国外那些没落公司的救星。就在最近,万向集团与李泽楷控制的混合动力技术控股公司,都盯上了美国的电动车企业菲斯科,并且为其打得很是热闹,双方谁也不想在对菲斯科的收购中轻易认输,互相纠缠中分明就是要死磕到底。

 

为了将菲斯科收归麾下,万向和李泽楷两家最初开出的价格本已不低,而在进入实质性收购之前,又打起了价格战。先是混合动力技术控股公司开出了2500万美元,万向集团则给出了2572.5万美元的报价。到了后来,混合动力加价100万超过了万向,万向就干脆猛砸1000万。最新的消息是,混合动力宣布再次加价2900万,以5500万反超万向的3500万美元。较上了劲的双方,都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也都是不到黄河不死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