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网友试驾全新保时捷Boxster S

网友试驾全新保时捷Boxster 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3:5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上一篇文章维度和大家一起聊了关于跑车捷豹的话题,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保时捷的敞篷跑车吧!保时捷Boxster最早出现于1993年的北美车展上,在这辆搭载中置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银色软顶敞篷跑车出现在世人面前时,对于当时产品线过分单薄的保时捷而言,绝不是锦上添花的一笔,而是另一个传奇的开始。

 

全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 S

对于保时捷六十余年的跑车制造史而言,Boxster系列车型虽不及经典的911车型那家族脊梁的地位,但人们不得不承认,正是因为它的横空出世才令品牌从衰败中得到了救赎,并让保时捷在走向复兴的道路上一路前行。自该车型发售以来,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其各个部分的升级,而今,保时捷将更具轻量化的车身和完美的底盘设计融入到全新一代Boxster车型之上,令其在展现自我风格的同时,呈现出以往未曾散发的卓越气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