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美国电动车品牌特斯拉靠Model S

美国电动车品牌特斯拉靠Model 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5 13:5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现在都说环保节能,于是除了燃烧汽油的其他车子相机进入人们的视野,或许它们用的是酒精一类的系能源或者是电,不管怎么样高科技的来袭注定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美国电动车品牌特斯拉靠Model S车型的热卖,股价及品牌价值也扶摇直上,让执行官Elon Musk更加坚定品牌的发展规划,在北美市场深受好评后,Model S的旋风也吹往欧洲以及中国等极具潜力的市场。

 

电动车大潮来袭

根据特斯拉官方最新的统计报告指出, Model S在2013年度全球销量达到22,300辆的规模,但其实上半年统计Model S不过卖出8900辆左右,而下半年也超过了Elon Musk当初所设定2万辆的销售目标,其中第四季的统计报告中,更是交出了比预期还高出不少的6900辆,比起2012年同期更是增长了25%。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