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公交失控撞穿围墙 躲避电动车导致惨剧

公交失控撞穿围墙 躲避电动车导致惨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4 18:2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都在大马路上,任何东西失控都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更何况庞大的公交失控啦,近日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辆25路公交车失控,撞倒前方信号灯后,又冲破附近小区围墙才停下来。幸运的是,事故中无人员伤亡。据初步了解,事发前公交车前有电动车过斑马线,或避让不及才导致事故发生。

当晚8时许,一辆行驶中的25路公交车正从金洲路由北往南行驶,按照平日路线,公交车应是在金洲锦春路口右转,往南湖公园方向行驶。但随即发生的惊险一幕,让周边目击者后怕不已。“就几秒钟时间,公交车失控冲过去,把信号灯撞倒,又冲向小区围墙。”事后,有目击者心有余悸道,当时天色已晚,该路口来往的车辆行人并不少,还好没撞上行人。不过有围观者坦言,当时车速也不算太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