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独自去偷欢 兰博基尼盖拉多LP 560-4

独自去偷欢 兰博基尼盖拉多LP 560-4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7 01:27编辑:小派
分享:

你会忘记中控板上那似乎汽配城淘来的音响,忘记不能调节的座椅和对身高有严格要求的坐舱,甚至忘记一天开下来之后的腰酸背痛。你知道你爱它,你亦知道它没有那么容易接近和驾驭,可是这就是爱,日夜奔袭,只为见它一面。

于是,我现在独自一人刚刚到达上海机场。我压低了帽檐,左右环顾,从“接客大厅”望出去,确认没有人注意到我才匆匆搭上一台出租车,我要尽可能快地地放下多余的行李,到达约定的地点。我曾为这隐秘的会面详细地查过精确到小时的天气预报,反复确认了会晤的时间和地点。我甚至提前准备好了见面的台词和适当的衣着,这种紧张和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迫不及待不应当是身经百战的我的心情。

我即将和一位神秘嘉宾碰面,欢愉只有一天的时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