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保时捷奢华跑车 GTS 登场

保时捷奢华跑车 GTS 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4 11:45编辑:小派
分享:

(保时捷)近几年不断攀上新的高峰,除了自家911、Cayman以及Boxter等经典跑车依旧受到欢迎之外,Cayenne、Panamera等新产品同样受到广大的肯定,保时捷依旧持续扩大旗下的产品阵容,包括属于918 Spyder以及全新小型SUV Macan。近日,保时捷进一步推出了Cayman GTS与Boxter GTS。

保时捷号称Cayman GTS与Boxter GTS乃是旗下最强、最快的中置引擎跑车(显然是把身为超跑的918 Spyder区隔开来了),两款车虽然沿用了原有的3.4L水平对置六缸引擎,但在重新调校之下,最大马力向上提升了15hp,峰值扭力也提高10Nm,使Cayman GTS的最大输出达到340hp/7400rpm、380Nm/4750-5800rpm,其中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4.9秒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285km/h;而采用七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4.8秒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则可以达到283km/h。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