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最贵超两千万 盘点海天盛筵现场成交的豪车

最贵超两千万 盘点海天盛筵现场成交的豪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9 12:07编辑:小派
分享:

2014“海天盛筵”第五届中国游艇、公务机及尊享生活方式展在三亚市鸿洲时代海岸开幕,来自全世界的众多顶尖品牌厂商带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展品,其中以价值3亿的罗恩格林号游艇及2300多万成交的帕加尼风神跑车尤为吸引眼球。事实上,每一届海天盛筵上都有“金主”现场买下出展的豪车,价格如此高昂的豪车为什么能让富豪们为它一掷千金?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些豪车的神秘面纱。

全球仅一台 价值2300万的帕加尼Huayra

全球仅一台 价值2300万的帕加尼Huayra

 

在当天的众多展品中,超级跑车厂商帕加尼带来的Huayra(风神)跑车无疑是最璀璨的明星。刚一开展,这款超级跑车就以2300多万元的成交额成为了展会的成交首单。据介绍,帕加尼Huayra(风神)跑车采用鸥翼车门设计,楔形车鼻及水滴状玻璃车窗,并使用真皮座椅和大量碳纤维材质及铝合金材质混合搭配,巅峰扭矩值达到约1000N·m。除了AMG引擎和变速箱外,全车共使用超过四千件零件装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