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将色彩混搭玩转鼓掌

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将色彩混搭玩转鼓掌

来源于:未知2014-07-30 13:50编辑:momo
分享:

兰博基尼跑车色彩方面给人印象单调,主要看车子的线条感。这个夏天,兰博基尼将给我们色彩缤纷的感受,玩转色彩没商量!在第一印象中总是予人一种高攀不好惹,且随时有着难以驾驭的牛脾气和很有距离感印象的Lamborghini(兰博基尼)这回可谓是打破既往的刻板规则,在以结合前卫的艺术和当今高性能超跑为前提下,为广大的牛迷们呈现了令人耳目一新上空版的Aventador Roadster。

在第一印象中总是予人一种高攀不好惹,且随时有着难以驾驭的牛脾气和很有距离感印象的Lamborghini(兰博基尼)这回可谓是打破既往的刻板规则,在以结合前卫的艺术和当今高性能超跑为前提下,为广大的牛迷们呈现了令人耳目一新上空版的Aventador Roadster。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