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总汇年度全球最美座驾排名豪车

总汇年度全球最美座驾排名豪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9 17:50编辑:vdo
分享:

型动之美 年度全球最美座驾排名大揭密

  国际汽车嘉年华自1986年举行以来,“年度最美汽车”一直都是其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参与评选的车型并没有严格的限制,四门房车、旅行车、双门跑车、敞篷车、SUV、皮卡等均可注册参赛,但参评车型建议售价不得超过5.5万欧元。在评选过程中并没有固定评审团,而是通过官方的7个网站进行全球票选,由全球车迷投票选出心目中最美汽车,最后按照票数高低评选出4台车型作为年度最美汽车。

总汇年度全球最美座驾排名豪车型动之美 年度全球最美座驾排名大揭密

  第四名:BMW 3-Series Touring

  BMW 3-Series Touring是3系旅行版车型,前脸部分3-Series Touring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最大的改动集中在了“开眼角”的前大灯组。在车尾部分,旅行版车型宽厚的尾部令略显单薄的3系更加稳重,实用性也得到了提升,受到旅行版车型喜爱者的青睐。

总汇年度全球最美座驾排名豪车型动之美 年度全球最美座驾排名大揭密

  第三名:Renault Clio

  轻快的线条,明亮的配色以及全新的家族前脸,Renault Clio这款来自法国的小车吸引了无数人的喜爱,在沉重的生活压力下,这样一款小车给生活平添了一份快乐,成为城市生活中跃动的“精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