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依波路2009最新表款

依波路2009最新表款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5编辑:vdo
分享:

依波路推出了全新系列腕表——的哥伦布系列 (Columbus Series)、传奇系列 (Romance Series) 和洛奇系列二 (Rocky Series II)。

哥伦布系列 (Columbus Series)

设计师将对哥伦布的崇拜之情和哥伦布航海探险的传奇色彩融入手表最新设计当中,设计出性能更优越,融合人类勇气、智慧、能力的计时精品。依波路 (ERNEST BOREL)全新哥伦布系列,使用高级GMT(格林威治两地时间)机械自动机芯,精致打磨,镀铑处理,透视表底,螺纹表冠; 24小时,时,分,秒,日历,全精钢表壳、表带, 100米防水功能。表盘分别清晰标出24小时及60分钟刻度,大四针结构,两地时间一目了然,同时暗合了哥伦布的四次航海历程。底部以具有欧美风格的方块底纹作衬托,乘风破浪,豪气洋溢,颇有航海家哥伦布的一番风格。

传奇系列 (Romance Series)

为延续依波路“浪漫时刻,一生相伴”的品牌理念,2008年,依波路特意推出1856传奇系列升级版,寓意依波路提升到更高层次,同时也是将更多更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坚定承诺。表盘底部中心圆放射形条纹,增添视觉冲击力,圆周不规则纹理分布和罗马数字刻度,极具几何特色,代表释放爱的力量和追求爱的自由,不受传统束缚。采用瑞士制造全自动机械机芯,窗式日历,50米防水,精钢浑圆表壳,高级鳄鱼皮表带,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透视表底,敞开了浪漫的心扉。

洛奇系列II (Rocky Series II)

依波路洛奇系列II石英腕表,豪情坚毅,寓意对事业坚韧拼搏的精神和对爱情的真诚不移,时尚及个性化的设计,适合对生活品味有要求的人士。

洛奇系列II采用瑞士制造高级石英机芯,6H位窗式大日历,12H位回拨式指针周历,小三针结构,48个月超长电池容量,不锈钢表壳、表带或高级真皮表带,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50米防水,适合多种商务场合及休闲运动时佩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