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腕表的珍贵之处 十款值得投资的腕表

腕表的珍贵之处 十款值得投资的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8:09编辑:vdo
分享:

尽管传世版经典腕表的性价比非常高,但价格自己也并不是跳跳脚就轻易够到的。其实很多懂表但资金有限的爱表者,掏钱去买的多是知名品牌的抢手表。因为它们同时具备优异品质和亲民价格,绝对是投资腕表的超值选择。

林白腕表的珍贵之处在于,它是1927年5月飞行员林白驾驶“圣路易精神号”离开美国罗斯福机场、开始史上第一次横渡大西洋飞行时佩戴的那块儿腕表。而这块儿表,卖时是他自己绘图设计,然后由浪琴制作完成的时角表。

浪琴(Longines)林白飞行腕表

作用是在飞行过程中,迅速地计算出时角,决定飞机的飞行偏向。尽管到了现在,雷达系统和卫星导航系统都早已出现,林白飞行表对付真正的“飞行”可能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但是依然是品牌常年热销的款式,可能大众所垂涎的,更多的是它的首创和它的精神,因为这些都是永垂不朽的。

雷达(Rado)整体陶瓷系列腕表

雷达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心,比任何一个其他品牌可能都来的早一点儿。品牌以自己经典的黑色和早于其他品牌而开始使用精密陶瓷材质制作腕表而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别出心裁、独树一帜的深刻印象。卖年整体陶瓷系列腕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喜欢简约设计和用色的时尚人士。今年,雷达在清黑颜色的使用上,加入了彩色表盘,从绿色、蓝色到橙色、紫色,使得经典的黑色越发清粹,现代的彩色越发出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