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江诗丹顿上海专卖店举办主题腕表展

江诗丹顿上海专卖店举办主题腕表展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5编辑:vdo
分享:

前不久,有两百多年品牌历史的江诗丹顿,借南京西路专卖店扩建揭幕之际举办了一次工艺主题腕表展,现场展示了近130 枚现存及最新腕表系列。

江诗丹顿南京西路专卖店

展品中包括品牌标志性产品——Patimony传承系列、Malte 马耳他系列、Overseas 纵横四海运动型腕表、高科技体现个人风格的 Quai de l'ile 系列以及复古精致的 HIStorIQue 历史名作系列,女士腕表则包括1972 系列和Egrie 系列。

为了让腕表爱好者们全面了解江诗丹顿历史悠久的制表传统,品牌此次特别从江诗丹顿日内瓦博物馆挑选了多枚精美绝伦的古董珍藏表款在展厅展出。现场展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太阳系行星运行的空间概念,以正中心1755年品牌诞生的第一款怀表为中心,以360度旋转方式展示,围绕其衍生的便是江诗丹顿品牌跨越两个半世纪的腕上艺术品。

这款位于展厅最中心位置的纯银质珐琅表盘怀表,是品牌创始人 Jean-Marc Vacheron 在 1755 年制作完成时,它标志着Vacheron Constantin品牌的诞生,因此是品牌最珍贵的收藏品。环绕其周围的展品,包括1822年的镶嵌珍贵宝石的黄金怀表、1846年制造的拥有二问功能的珐琅表盘怀表、1926年表盘上备有跳时分钟和日期显示窗的18K黄白白金怀表、1949年制造的世界标准时间怀表等多款贵金属古董怀表。一款1972年制造的“PrEStige de la France”女士腕表具有18K白金不规则的长方形表壳、银质表盘,搭配4个罗马数字时标和缀有8个小时刻度,如今看来依然现代感十足。

本次巡展已于六、七月在中国北方的大连、 鞍山、沈阳、长春、哈尔滨、北京、青岛和上海共八个城市进行,每站为期一周,展览期间的江诗丹顿腕表在当地的销售情况也极为乐观;预计明年春季将在中国中南部的另外八个城市再次举办此次活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