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浪琴表2009最新复刻表款

浪琴表2009最新复刻表款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6编辑:vdo
分享:

复刻版,是将一代精品从设计、材质、模板等细节上加以还原,再有所创新,专为表达对当年那款产品的怀念和敬意,可谓因经典而再生。从过去的时光中寻找意趣,以风雅与文化著称的浪琴表,今季特别为现代绅士们推荐复古怀旧、有故事的腕上风景:品牌2009最新复刻表款——浪琴表 SilverArrow 腕表与浪琴表 WWW 腕表。

浪琴表 SilverArrow 腕表

2009年,浪琴表推出的 SilverArrow 腕表是对1955-1956年该表款的全新复刻版本。旧版款式表壳直径为34mm,而新版则适应现代绅a士的风尚与习惯加大直径为 38.5mm,壳形也更加浑圆一些。表盘时刻饰以金及铑,细节精致,备有大三针或日期显示两种款式。表背镌刻了浪琴表的飞翼沙漏标志。备有真皮皮带或精钢链带可供选择。

Longines SilverArrowL1.647.4.72.2

源自上世纪50年代的设计,浓郁的怀旧气息,适合沉着有历练的精英人士,成为工作生活精准时计,同时可搭配日常与正式着装,平添睿智神采,显露不俗品位。

技术功能简介: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L615

能量储备达42小时

表壳 直径38.5mm,精钢

表镜 不易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镜

表面 黑色光漆表盘,11个白色阿拉伯数字时刻

饰以夜光圆点刻度

旋入式表背

指针 镀铑夜光指针

表带 黑色真皮皮带/啡色鳄鱼皮带

防水功能 达30米

浪琴表 WWW 腕表

浪琴表 WWW 腕表,是1945年品牌特供给英国军队的一款军表的复刻版。非常醒目的是,其黑色表盘的浪琴标识下有一个箭头符号,它从十七世纪起就是英国国家财产标志,以后专门用来标志军用物资。表背铭文上镌刻着WWW,WWW代表Watch Wrist Waterproof,这是防水表的标记。这款专为英国军队设计的腕表,旧版以精钢表壳,配合浪琴自制的L2.68Z机芯。而全新的复刻版,精钢表壳直径为38.5mm,表盘、指针都是彻底的复古军表风格,唯一改变的,是比旧版多了个日历显示。

Longines WWW L2.731.4.53.2

这款简约,实用的复刻军表与混搭装扮,正装,或者闲暇运动服饰都是百搭,也可与友人分享表中故事:二战期间,浪琴也曾是著名的军表供应商,除为素质极高的英军陆军提供军表,还为美国空军、侦察兵、工兵、海军潜水艇部队、雷达兵等提供专用表,这正是品牌工艺技术高超的体现……,这款有谈资的表足可寄托现代绅士们的历险与征战精神。

Longines WWW L2.731.4.53.3

技术功能简介: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L619

能量储备达42小时

表壳 直径38.5mm,精钢

表镜 有机玻璃

表盘 11个镀银时刻,及夜光刻度

旋入式表背

指针 镀铑夜光指针

表带 黑色真皮皮带 / 黑色鳄皮皮带

防水功能 达30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