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名士全新对表 纪念甜美幸福瞬间

名士全新对表 纪念甜美幸福瞬间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2 18:13编辑:vdo
分享:

珍藏幸福时刻

珍藏幸福时刻

生活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其中凝聚的永恒持久的珍贵时刻都将有人相伴品味。婚礼、生日、孩子诞生、母亲节和父亲节、毕业典礼……这些宝贵丰富的情感经历,人们总是希望能将珍贵记忆永久保留,每每回忆起来能够历历在目。那便是礼物的真正意义所在。每一次的欢庆时刻,名士表款总能成为幸福瞬间的永恒见证。

作为瞬息万变世界中至臻完美的标志,出自瑞士钟表世家的名士表款令所有与我们至亲至爱之人共度的珍贵且深情的时刻得以永久保留。10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名士爱好者紧跟品牌精神,在facebook上积极热情地分享他们的名士表由来的趣闻轶事,名士表一直是他们在生活中特别的纪念时刻所收到的珍贵礼物。强烈意识到其带来的温馨炙热之情,使名士注定成为人们可承受的奢侈品。名士呈现艺术生活的品牌理念,使人们充分认识到分享美好时光的价值,这也完美贴合名士的格言:Life is about moments凝聚珍贵时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