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TISSOT 3月系列新品 女装腕表

TISSOT 3月系列新品 女装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44编辑:vdo
分享:

天梭弗拉明戈钻石款

为女性喝彩

天梭弗拉明戈系列将28 颗光彩夺目的钻石散落在珍珠贝母表盘和表壳之上,就像雨林中的露珠滴落在绿叶上那样滋润。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使简约的表盘显得柔和,搭配散发出光泽的黑色修长漆皮表带,尽管它没有采用火烈鸟般的粉红色,但却突显女性低调的柔美,可搭配任何服装。具有高贵价值感的天梭弗拉明戈钻表让女性的优雅气质无时无刻地从腕间散发,是时尚女性的心仪之选。

技术参数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316L 精钢表壳

防水30 米/3 个大气压

28 颗威赛尔顿钻石

珍珠贝母面表盘

漆皮表带,带标准扣

建议零售价:RMB 3,000

天梭时尚代言大使迪碧迦·帕多特尼演绎弗拉明戈钻石款

火烈鸟的祈愿

天梭弗拉明戈系列的英文系列名为Flamingo,这直接地表露出设计大师的灵感来源于热带

雨林中美丽的火烈鸟,身披红色羽毛,高雅端庄。腕表修长超薄的皮质带,就像火烈鸟的优雅的腿部线条。表盘的简约设计就像热带雨林中饱满的绿叶一般,纤细的表带就好似腕间的装饰。在2011 年,天梭腕表设计大师特别推出弗拉明戈钻表款,将女性最爱的钻石融入腕表设计,用这个拥有美丽自由象征的火烈鸟祈愿所有女性朋友阳光、热情、健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