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名士表推出 2011 SIHH 全新Linea系列

名士表推出 2011 SIHH 全新Linea系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46编辑:vdo
分享:

Linea系列于20世纪80年代首次推出,一经问世便迅速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腕表。Linea腕表凭借流畅柔和的线条,性感柔美的曲线,以及鲜明的奢华气质,完美演绎出女性的极致魅力。其为人熟知的表圈及镌以数字表刻的简洁设计,呈现出极具个性的效果,让Linea系列成为女装腕表中最让人梦寐以求的表款。

2000年,该系列引入了新的构想:可更换表带的创新理念,以衬托这款拥有独特美学设计的腕表,自此Linea系列成为名士极具代表性的表款,与品牌其他风格鲜明的系列,如Marquise、Galaxy以及Catwalk一同成为品牌的经典款式。

令人着迷的珍品

人们对 Linea系列有着深深的眷恋,每每提及总是赞不绝口,从未被遗忘。如今,全新演绎的新款腕表推出后必将引发一场轰动。

荣耀重现,完美秉承该系列对女性气质的至高敬意:弧形的镜面,圆形的经典设计,表壳及表带的完美接合将流畅的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Linea系列与让人记忆犹新的旧款相比,拥有更多与众不同的特点,最引人注目的特色在于新款略微加大的尺寸、抛光缎面处理的质感以及全新设计的表带。其他精益求精的优点还有:增加了日期及秒针显示功能,以及铆钉式表刻。Linea系列腕表的防水功能可达50米。

名士表推出 2011 SIHH 全新Linea系列

变化多端的表带

表链采用精钢材质,配以安逸舒适的设计风格,完美承袭独树一帜的腕表美学设计。另外,同款腕表拥有多种表带可供选择:缎面或黑色小牛皮单面表带,或栗色小牛皮双面表带。凭借该系列可更换表带的一大特色,佩戴者可随心所欲地选择表带材质及款式来配合心情或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Linea系列的表扣更容易打开,不需要工具,且所有精钢款式的腕表都与第二条表带一起置于表盒中,保证令人心满意足!

可供多种选择的系列

该系列拥有多样化的选择搭配:直径27毫米或32毫米的尺寸;黑色、银色或珍珠贝母表盘;普通或镶钻表圈;还有两种机芯可供选择:具备时、分、秒功能的石英机芯,或拥有三个视窗,分别显示分、秒和十分之一秒的石英计时机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