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Greubel Forsey 推出双陀飞轮新系列

Greubel Forsey 推出双陀飞轮新系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05编辑:vdo
分享:

Greubel Forsey腕表今年将更注重自主独创精神,继30°双陀飞轮时代之后,今年推出两款独特的“Edition Historique”系列。

铂金版Edition Historique

双陀飞轮是Greubel Forsey公司第一个发明的技术,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历经了六年的成功之旅后,Greubel Forsey希望在创新发明、探索新工艺方面注入新活力。所以创造出了这个“Edition Historique”系列。

5N玫瑰金版Edition Historique

此款手表的复杂性不仅仅局限于双陀飞轮系统的构造,而且在表盘等其他方面的创新,也是显而易见的。金色表盘由三片蓝宝石水晶结合而成,这些复杂的镶嵌水晶雕有3D图文效果,加强了其整体的视觉效果。

表外圈采用斜面浮雕的设计,新颖的样式使人眼前一亮,同时也保留了Greubel Forsey早期设计风格的特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