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梵克雅宝FLOWERLACE系列最闪耀

梵克雅宝FLOWERLACE系列最闪耀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39编辑:vdo
分享:
大自然一向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最为主要的设计主题之一,典雅浪漫的花卉则是大自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而钻石更是赋予了花朵不朽的灵魂。

Fleurette 方形表盘腕表

Fleurette腕表

白k金及钻石扣,白色天然珍珠贝母表盘, 缎带表带 动力: 石英(ETA E03) 方型表壳: 30克白金 / 80 颗钻石 (2.72克拉) 长方型表壳: 42克 / 90颗钻石 (2.17克拉)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以其经典的Fleurette小花形象为灵感,新近推出全新Flowerlace系列,一经问世便成为梵克雅宝Fleurette珠宝系列中备受瞩目的又一光彩夺目的力作。

Fleurette腕表

Fleurette 腕表 系列

白k金及钻石外壳,白色天然珍珠贝母表盘 动力: 石英 (ETA E03) 重量 106gr,209 圆钻 (22.9 克拉)

白K金材质与耀目美钻形成巧妙的透光效果,彰显出设计师的独特匠心。闪亮的钻石花瓣令人爱不释手,优雅的外型使人过目难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