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ichard Mille RM022,一台美丽的机器

Richard Mille RM022,一台美丽的机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49编辑:vdo
分享:

外观结构由钛表盘、“正交铝化钛”(一种高热度和高硬度,用于航空制造业的材料和结构)和碳纳米纤维合成打造的RM022“Aerodyne”双时区陀飞轮,将无疑成为日内瓦钟表展腕表的明星之一。

得益于Audemars Piguet爱彼的支持,Richard Mille这一品牌首次亮相于这个日内瓦声名显赫的内部圣所。(另一位参展的新品牌是受到其小股东Richemont支持的Greubel Forsey。)在此次日内瓦钟表展上,Richard Mille将展出其超当代的计时工具,尖端科技通过强调材料的表现度决定了它们的外表和式样。材料的选择既考虑到固有特性,也顾及到外观、质地和颜色。

在第一款使用以上新材料的“Aerodyne”RM021推出后,RM022又在手表中心添加了透明蓝宝石质地的第二个时区表盘。当运行到清晰的3点钟位置时,表盘上的刻度就会显示。调整第二时区的时间,只需按下位于9点钟位置的按钮。

在12点钟位置的两边,是显示手表动力存储和扭矩(显示发条驱动的绷紧程度,最佳状态为公径53毫米至65毫米之间)的指针。

位于4点至5点钟之间的功能选择器是另一个显示器,依靠表冠中心的小按钮实现调节功能的目的。只需轻轻一按(如同换速钮一般――Richard Mille对汽车的迷恋是举世皆知的),手表的主人就能在上弦、设置或者归零之间自由切换了。

由手动上弦陀飞轮机心驱动,RM022彰显了一系列高技术特征:可变换惯性平衡;由不同圆心螺丝钉固定表盘的快速转轴;转轴;累进弹回;陀飞轮栏的陶瓷托钻;硬化Arcap的中央连轴;位于表壳背面的组合式时间设置机构,无需打开表盘或转移指针即可替换或维修。

这当然是一款美丽和高性能的手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