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女富豪最钟爱三款表:卡地亚 伯爵 香奈儿

女富豪最钟爱三款表:卡地亚 伯爵 香奈儿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53编辑:vdo
分享:

卡地亚ballonbleu de Cartier系列

日常使用

卡地亚 ballonbleu de Cartier系列

2007年夏,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美誉的卡地亚品牌全球同步推出一款新手表——“蓝气球”(ballonbleu de Cartier)。采用超大凸圆蓝宝石表冠,贵金属护弓和三维表壳,造成了独一无二的悬浮感与未来感。

这个系列一共有三种款式,价格从6万元到10万元不等。张柏芝携子台湾游期间,腕上带的便是这个系列的镶钻玫瑰金小型款腕表。能被“潮人”张柏芝看中,说明这块腕表也是时尚感十足。钻石凸现了贵族气质,而独具漂浮感的蓝色小气球则表现了神秘,试问还有哪块腕表能够如此贴切的表达女性名流的内心追求?所以这块腕表受到女富豪们的追捧也是理所当然。同时,这个系列性价比很高,最适合日常佩戴。

卡地亚珠宝腕表每年的升值潜力较大,价格几乎保持每年10%的增长,被人戏称“越贵越好卖”。所以除了尊贵和实用,购买卡地亚珠宝腕表还是个不错的投资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