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时光流转 怀表的绅士情怀

时光流转 怀表的绅士情怀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4编辑:vdo
分享:

不可复制的古董风韵

无可探寻:1900年不可复制的古董风韵

这些怀表是绝对的古董级别收藏珍品,它们的特色在于“那个时代”的气息。无论是镶嵌宝石、各种花朵纹饰,甚至是上面的刮痕和“并不是做旧”的真旧触感,都让你浮想联翩,到底它的主人是何人?它又经历了怎么的波折才能流传至今?这种怀表大多入住博物馆,接受来自全世界各地表迷们的瞻仰和“膜拜”,是集技术和故事于一身的、不可复制的顶级佳品。

1894万国(IWC)猎人怀表

1894年的猎人怀表

1894年的猎人怀表

这枚产于1894年的猎人怀表,在弹簧表盖刻有一艘密西西比河蒸汽船浮雕图,做工非常精细。万国表创办人在其出品的系列腕表上,把万国表的总部写成纽约,而非沙夫豪森。

1889 芝柏(Girard Perregaux)La Esmeralda三金桥陀飞轮怀表

La Esmeralda三金桥陀飞轮怀表

La Esmeralda三金桥陀飞轮怀表

La Esmeralda三金桥陀飞轮是最经典的怀表,堪称Constant Girard的代表作,约1889年出厂。表壳雕刻极为细腻,包括CG重复图案,珐琅表盘。机芯装置经典的三金桥夹板、陀飞轮及黄金底板。这表于19世纪末呈献给墨西哥总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