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分岔时间三质色:2008SIHH表展观览

分岔时间三质色:2008SIHH表展观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1编辑:vdo
分享:

因为时间永远分岔,通向无数个未来。在将来的某个时刻......

辉金 Golden

Cartier Santos de Cartier腕表

Cartier Santos de Cartier腕表采用玫瑰K金磨砂表壳与黑色相得益彰,表带、表盘采用黑色哑光橡胶制作并以金属螺丝锁定,在展现明与暗相辉映的力与美。此款表整体以几何线条为主轴:正方形表盘、笔直的罗马数字刻度、以及七边形表冠。

Van Cleef & Arpels Secret Duo 钻石腕表

Van Cleef & Arpels Secret Duo 钻石腕表有18K白金、玫瑰金2款表壳,镶嵌公主方形切割钻石,金属表壳盖面涂上天然漆并饰以18K金图案。小抽屉以18K金制造铺镶圆形钻石,天然漆表盘,表冠缀以18K金镶钻吊饰;黑色缎面表带,18K白金镶钻表扣。

玫瑰金表壳:黑漆表盘,饰以玫瑰金镶嵌圆形及长方形切割钻石Amphitrite海马。白金表壳:蓝色釉漆表盘,饰以白k金镶嵌圆形及长方形切割钻石Caresse d’Eole 仙子 。

IWC Portuguese Tourbillon 5N 玫瑰金腕表

IWC Portuguese Tourbillon 5N 玫瑰金腕表的陀飞轮嵌置在刻有日内瓦条纹的机板上,表盘12点钟的位置形成一个动感的12 ,由81个微型部件组成,仅重0.443克。此款玫瑰金腕表拥有全球独一无二的自动腕表机芯50900,配备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合7天动力储备。表盘设有动力储备显示,小秒针设于9点位置,宝玑摆轮游丝,18K金自动盘,限量发行500枚。

JaegerLeCoultre Master Minute Repeater 三问腕表

这款JaegerLeCoultre Master Minute Repeater 三问腕表早已是被公认为的经典制品。而此次的典藏款式为直径44 毫米的玫瑰金表壳打造,机芯直接呈现在镂空表盘之上内部搭载配有双发条盒的积家947 型机芯,共由413 枚零件组成,异常考究:经过打磨修饰的直线与曲线、阳光四射饰纹、螺旋雕饰、倒角修饰、鱼鳞纹、抛光及镌刻。夹板装饰有阳光四射立体雕纹,轴承是采用螺丝固定的方式。此典藏款式限量发行175 枚。

Van Cleef & Arpels Midnight in Paris腕表

Van Cleef & Arpels Midnight in Paris腕表的表盘以365天为一个周期神秘地转动,完美地复制了巴黎夜空的星象图。腕表底部设有揭盖细加保护。打开表盖后,便可随时查看镶有真正陨石颗粒的精美日历。

此外,Midnight in Paris腕表还可以将星空图定位于某一特定的日期上从而为它的配戴者设定一片“专属的天空”。无论身处何方都可以随时欣赏到部分美丽的巴黎星空。

荧钻 Diamond

Cartier Santos Triple 100三面腕表

Cartier Santos Triple 100三面腕采用镂空极芯渡创可旋转式三面表盘,只要转动表冠内置的18K白金可动式棱镜,就能呈现内藏其中的精妙设计,一支腕表呈现出三个不同表盘:12个罗马数字刻度、钻石与黑色蓝宝石组成的棋盘格图案、虎头图案。

此款腕表限量发行20只,每只都刻有独立编号,完全密镶美钻,以精美绝伦的图案展现其令人赞叹的绮丽面貌。腕表内部还配备能提供长达72小时动力储存的双发条装置,透过透明表底盖即可一睹其风采。

Van Cleef & Arpels Folie des Prés 18K白金镶钻腕表

Van Cleef & Arpels Folie des Prés 白金镶钻腕表拥有18K白金表壳,手工镶嵌圆形钻石及蓝宝石,配以珠宝专用安全表扣,搭载瑞士石英机芯。

JaegerLeCoultre Reverso Squadra Lady Duetto双面腕表

JaegerLeCoultre Reverso Squadra腕表为翻转款式,双面的设计同时拥有两副时间不同的脸庞:一面镶嵌钻石显示日期,同时具有一个装饰有日月标志的昼夜指示盘;另一面则仅用于时、分的显示。在格纹表盘中央,透过一个隐秘的开口,可以看到机芯的摆陀。

Van Cleef & Arpels Bella18K白金钻石腕表

Van Cleef & Arpels Bella18K白金钻石腕表镶嵌表壳圆形,以白色天然母贝为表盘,并有18K白金及钻石镶嵌主题图案,珠宝专用安全表扣。整款腕表给人温润之感。

Piaget 18K白金腕表

Piaget 18K白金腕表以炭灰色为表盘底色,完好的衬映出密镶在表壳之上的587颗圆形美钻。整个表壳上层为巴黎艾菲尔铁塔造型的沙漏,沙漏内的金属细珠可在沙漏中左右自由移动。搭载有Piaget 830P机械机芯,并有日内瓦波状饰纹、机板使用环形波纹打磨装饰。

黑色鳄鱼皮表带,18K白金折迭式表扣,动力储存达60小时。

炫钢 Steel

Cartier Roadster胡桃木白K金腕表

Cartier Roadster胡桃木白K金腕表大胆地将胡桃木与白K金结合,采用金属板镶贴而成的胡桃木料,亮光漆处理后,表盘与表带上木质部位光泽更显温润。表带以随心选配内夹胡桃木的金属表带或深棕色半哑光鳄鱼皮表带。

IWC Da Vinci葛珞斯精钢版腕表

IWC这款为了纪念发明Da Vinci万年历装置的制表大师葛珞斯的腕表增添了精钢材质的表款,此款腕表透过9枚指针传达时间讯息,另设有月相盈亏显示,以及四位数年份显示,表盘布局匀称悦目,清晰利落,大师的签名含蓄地镌刻于表盘上。

IWC Da Vinci葛珞斯精钢版腕表每项能力都力求卓越,拒绝中庸,以非凡的机械设定程式为基础,无须劳烦外力调校。能准确显示长达数以白年的时间。

Panerai Luminor 1950 单按把计时腕表

Panerai Luminor 1950单按把计时腕表,44毫米直径的表壳,采用5级钛合金材料。装配独家精制的复杂功能、八日动力储存手动上链机芯;可显示剩余运行时间的线性指示器;带有昼夜指示的第二时区显示;可让腕表精确同步的秒针归零装置;以及带有导柱轮和摩擦离合器的单钮计时功能。

它的特殊之处在于仅有一个按钮,连续按压,即可开启、停止、重置中央指针。

JaegerLeCoultre AMVOX3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

JaegerLeCoultre AMVOX3 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是积家表厂的首次尝试以陶瓷精制而成的圆形表壳,内部搭载积家988 型自动上链陀飞轮机芯,并配有两地时间装置。除采用顶级材质与当代技术之外,更将陶瓷表壳与气韵经典的18K 金完美结合,展现雅致细腻的一面。

表盘镂空、黑色的表壳、数字时标、以及沿用跑车格栅设计的独特黑色表盘,与18K 玫瑰金打造的抛光表冠、底盖表圈及折叠式表扣彼此呼应。

Panerai Liminor GMT 44mm 两地时间腕表

Panerai Liminor GMT 44mm 两地时间腕表拥有磨砂与抛光交替的不锈钢饰面表壳,极易辨认,配有Contemporary Collection机芯,为OP VIII自动上链机械式。独特的表冠护桥醒目突出,通过操作控制杆可以使表冠紧贴于表环和密死循环,防止任何渗透,防水深度可达300米。24小时显示位于最外圈,日期置于3点钟位置,42小时动力储存。

Montblanc TimeWalker自动上链计时码表

Montblanc TimeWalker自动上链计时码表以高科技黑陶材质、不锈钢及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制成,设计前卫,性能卓越。43毫米表壳,标准计时功能透过表镜清晰展示,设计硬朗利落。固定表圈以抗磨损黑色陶料制造,与哑黑色表盘及不锈钢表带中央陶制链节呼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