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陀飞轮 让美好时光宛若初现

陀飞轮 让美好时光宛若初现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2编辑:vdo
分享:

宝玑式陀飞轮

挑战地心引力 攀登传统制表顶峰

提到陀飞轮,很难不提宝玑大师,因为人人都在膜拜的陀飞轮装置就是宝玑大师的众多伟大发明之一,而且可以算做最广为人知且对整个钟表业都意义非凡的一个发明。陀飞轮的发明至今已经超过了两百年,而且事实上我们并不知道它到底有百分之多少的功力能被发挥来抵抗地心引力,但搭载着陀飞轮的腕表却历久弥新,势头持续看涨,甚至成为样式最多、最受瞩目的复杂表款之一,绝对与宝玑大师充满贵族的生活背景、天衣无缝的手工制作以及陀飞轮转动的视觉和技术美感不无关系。而且越来越多的制表师傅的加入,让经典的宝玑式陀飞轮展现出数十种美妙绝伦的结构。

海鸥(SEA-GULL)ST8083G玫瑰金版日历月相双陀飞轮腕表

参考价:RMB228,000

腕表| 陀飞轮 让美好时光宛若初现

海鸥表的双陀飞轮在2009年的巴塞尔表展非常具有话题性,而且绝对是让中国人挺胸抬头的故事。如果你真的买过几只瑞士表,并且非常清楚自己现在想要的是独特的、不会被复制的款式与作品,那么海鸥这款玫瑰金双陀飞轮一定是好的选择。首先,它是国货,我们总是固执地认为,作为中国消费者,在大件物品的消费上一定要有自己所挺的国货,毕竟这是我们中国制表业的骄傲。其次,它在设计上的复古非常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选购;再者,双陀飞轮让机芯制作难度陡增,绝不是噱头,而是真刀真枪,以这个价格购入,了解局势的人都知道自己占了多大的便宜吧……

宝玑(Breguet)经典系列B型秒针陀飞轮腕表

参考价请洽经销商

腕表| 陀飞轮 让美好时光宛若初现

说到陀飞轮就不能不提的宝玑表,搭载最原汁原味的手动上链机芯,不花哨不做作,而且也算是最忠于传统的设计,没有经过过度加工和在独特性上的追寻,怎么看都让人觉得传统而经典。B字型不但是小秒针,而且还装饰了陀飞轮机构,与黄金表壳搭配,依然是宝玑历来的皇家气质。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Ref.5101R十日陀飞轮腕表

参考价请洽经销商

腕表| 陀飞轮 让美好时光宛若初现

百达翡丽出品,品质上毋庸置疑。这只表非常强大,长达十日的能量储存,即便腕表离腕一个星期也完全无需调校。而且你注意到没,它的陀飞轮是在表面上无法看到的,要知道,多少品牌是马不停蹄地要把自己的陀飞轮show给大家看,他们就放在背面,太低调了。结构上依然是传统样式,72个零件,重量却不超过0.3克,难度可想而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