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伯爵 Limelight 钻石腕表系列惊艳登场

伯爵 Limelight 钻石腕表系列惊艳登场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4编辑:vdo
分享:

来自伯爵 (Piaget) 的新款手表,limelight系列。每一款都以奢华夺人眼球,追求卓越的艺术价值为设计的首要目的。运用伯爵 (Piaget) 一贯的审美以及钻石腕表呈现出 interesting,原创,更重要的是夺目。被精心切割的钻石尽可能的覆盖在腕表的每个面上,类似珍珠这样的材质用来装点表的细节。表盖以及表带则用 18k白金打造完成。

伯爵 Limelight 钻石腕表系列

伯爵(Piaget)高超的工艺将金属表现得充满流动感,这确实需要对钟表的无限热情以及高度的艺术功力。如以往的伯爵表一般,读懂时间需要打开“时光宝盒”。但不被使用时,表面总会被一个完美的表盖覆盖着。每件腕表都用了将近40克拉的钻石镶嵌。如此奢华的手表想要得到?在全世界伯爵 (Piaget) 的腕表店寻找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