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华贵梦想:名士高级珠宝腕表

华贵梦想:名士高级珠宝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42编辑:vdo
分享:

1920年的珠宝

自1920 年代起,名士是第一批将复杂设计融入女装腕表的品牌之一,在当时被称为“女性华贵梦想”(女式高贵新颖)腕表。早在1896年,名士兄弟贸易公司(Baume Frères)就在引介女装腕表方面发挥了先锋作用。

美学创新一直是名士专业技艺的关键之一。

从1944年至1978年,名士一直参加“Montres et Bijoux de Genève”腕表和珠宝展,其创新性在展会的“Cahiers des Tendances”杂志或潮流小册上得以充分展现,当时名士融入到一个腕表外形创意和设计独树一帜的小范围中(包括积家,百达翡丽,劳力士,宇宙和江诗丹顿)。

女爵珠宝表,1950年

1970 年代,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巴登-巴登钟表珠宝竞赛中,名士的三枚腕表荣获金玫瑰大奖:Galaxie,Mimosa和Stardust系列。

巴登-巴登钟表珠宝竞赛

巴登-巴登钟表珠宝竞赛于1969年始于德国,这个当时在珠宝领域异常活跃的国家。每年,它将金玫瑰大奖颁予最富创意的腕表及珠宝作品。不同于其他腕表竞赛,巴登-巴登金玫瑰大奖更注重作品的美学和创新。该竞赛是珠宝腕表领域的国际风尚坐标,最后一次举办于1980 年代。

名士Stardust 腕表 名士Galaxie 腕表 名士Mimosa 腕表

美学创新也是1987年名士表灵霓女装系列的基调,凭借其优雅,流畅型设计,很快就成为高级钟表领域的基准。名士在2002年推出的灵霓Variation系列再现独特创新,其可替换表带的原创理念,使佩戴者可根据情绪和喜好改变腕表外观。

1997年,名士推出卡渥克系列腕表,宣布其回归手镯式腕表设计的先驱地位。

依据这一早已制订的传统,名士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特殊腕表,以再度展现创造力。设计工作室所面临的挑战,在于为品牌的明星系列提供高级珠宝的自由诠释。这些与众不同的表款完美呈现名士近180年历史的精湛钟表技艺,同时也展现其对完美,惊奇,以及魅力的永恒渴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