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超越纪元 GP 芝柏表F50万年历码表

超越纪元 GP 芝柏表F50万年历码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7 16:24编辑:vdo
分享:

芝柏F50万年历马錶

芝柏F50万年历马錶不仅是一项最高品质的技术成就,同时也是「计时器」一词的最佳展现,即使遇逢闰年,仍可自动调整日期直至西元二十二世纪初!我们甚至可以说这只特殊的时计是为了未来的F100新世纪所构思完成的,因为该錶的微观机构经过精密设计后,已可提供正确日期直至西元2099年,届时只须将机件稍加调整便可向另一个150年迈进!

为纪念法拉利五十周年庆,特命名为 F50,其优雅朴实的设计,在专为法拉利车厂所开闢的系列錶款式中,又增添了完美的一页,该錶最引人入胜处在於錶壳与针面的绝对和谐,其中四个计时器的运作独立於秒錶功能之外,标示有星期、日期、月份及月相盈亏同时每逢闰年并以红色标示元月份。

为彰显其独特性,芝柏选择以黄K金、白K金为錶身质材,经原厂高级制錶大师亲手完成,以装置F50高度複杂的机械结构。

芝柏与法拉利均获得世界各地收藏家极高的评价,他们一致公认此二者的产品都有着不平凡的美感与价值。法拉利F50仅限产349辆,为了满足收藏者的期望,芝柏亦将其F50万年历自动马錶第一系列之产量限为349。这表示凡是拥有法拉利F50的收藏者,若拥有一只芝柏法拉利F50,我们可以特别镌刻与该车相同的引擎号码,同时在特有的錶底盖上,镌刻拥有者姓名。同型的第二系列则数量更少,仅250只,对象是那些对於高度精緻的产品具有敏锐而理智鑑赏力的人士,以及世界各地芝柏錶的收藏者。而此限量系列与第一系列的差异仅在於錶背印记的不同。

经典珍藏盒

为向拥有者不凡的品味致敬,原厂特别设计经典珍藏錶盒:以高级硬木为底,上漆法拉利标准红的中国漆面,盒面镶嵌一面金属板,刻镂着与錶相同的资讯。盒内并安装特殊上发条装置,以每 24小时旋转 240次的速度,以使錶准确无误地上紧发条。为使錶与珍藏盒之间达到完美和谐,芝柏所融入的审慎与关注可想而知。

技术特点

錶壳为18K金〈黄、玫瑰或白〉

防水30米

直径40mm

后底盖以8颗K金螺丝强化紧密度,镌刻Scuderia Ferrai识别记号并可镌刻拥有者姓名

反光蓝宝石玻璃镜面

手工缝制全皮錶带并可应要求改为纯金錶带

自动3170錶芯,44石,每小时振动28800次

功能说明

●具时分秒计时功能

●24小时时间显示

●计时马表功能

●万年历

日期

星期中的星期几

月份

月相盈亏

年份〈闰年元月以红色标示,并能自动调整至西元2099年〉

錶面

典雅型/ 象牙面上镶嵌K金阿拉伯数字

技术型/ 灵感源自法拉利跑车仪表板,艳红的指针在黝黑的錶面衬托下更显奔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