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雷达表:高科技材质领航科技之旅

雷达表:高科技材质领航科技之旅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1 18:32编辑:vdo
分享:

“若能想象,即能创造;若能创造,即能实现。”瑞士雷达表创立者在 1957 年如是说。自此,RADO瑞士雷达表及其拥有者即踏上了永不止息、斩获不断的科技发现之旅。一直以来,在稳定可靠的品质表现以及辉煌的历史纪录基础上,RADO瑞士雷达表始终致力于在材质和技术上的不断突破。历经数年研发,雷达再创科技里程碑,并于2011年巴塞尔表展奉上全新力作。

材质创新引发变革

创新关键词一:Ceramos

Ceramos采用高科技陶瓷材质和金属制成,其中包括了钛化钛及金属合金。这预示了高科技陶瓷、铂金色高科技陶瓷与合金材质的再次进化,使其同时具备了高科技陶瓷和金属两种材质的优异性能。Ceramos具有与高科技陶瓷相同的质量及优点,质地轻盈,而且可根据体表温度进行快速温度调节。腕表采用了创新性注塑工艺,具有独一无二的带棱角铂金饰面,其抛光后的硬度比高科技陶瓷的硬度更高。这种制表技术为全球首创,并在全新雷达表 D-Star帝星系列腕表中大放异彩。

创新关键词二:世界上最薄陶瓷腕表

2011年,瑞士雷达表 TrueThinline真系列超薄款腕表面世,成为全球最薄的高科技陶瓷腕表,树立了雷达表应用高科技陶瓷材质的另一座里程碑。这款腕表结构超薄,厚度仅为5mm,所有部件均进行细致加工,并且使用了厚度仅为1mm的超薄石英机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