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大S代言天梭腕表心媛系列

大S代言天梭腕表心媛系列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1-08-04 14:56编辑:小派
分享:

瑞士著名腕表品牌天梭一直以来以其自身的独特品质闻名于大众,推出的心媛系列更是别具心裁,风格独特。代言人大S倾情诠释天梭“心媛”系列所表达的“爱与希望之礼赞”。

天梭心媛系列新春特别款隆重上市 大S惊艳亮相

爱之礼赞 心媛送福

作为天梭代言人的大S对“心媛”系列早是情有独钟,不仅因为这个系列与她都是名中带“媛”,更因为“心 媛”与“心愿”、“心缘”谐音,寓意“心愿实 现,心想事成”和“缘心相联”。镂空的表盘袒露出闪亮晶莹的表芯,更是寄语“开心”之意。时尚优雅的造型和凝结巧思的寓意让广大时尚女性无不为之所动。此 次迎合节庆,更揉入天梭对喜庆红色的巧思而推出的红色“心媛”,无疑将是今春时尚单品之代表。

也正因它的“红”寓意“爱与希望的礼赞”,让大S大为所动。 已与天梭品牌合作长达6年之久的大S早已融入了天梭的大家庭,而在这次天梭2011开春的首度媒体活动上,她也从天梭大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先生手中接过这 支满溢礼赞之情的腕表,由姚先生为其佩于其腕间,大S的感动与欣喜之情溢于言表,随后也表示希望能将自己接受到的祝福通过这次活动传递给更多的人,分享迎 接新春到来的喜悦。

天梭心媛系列新春特别款隆重上市

天梭:“时间,随你掌控”

对于天梭而言,“时间,随你掌控”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词。它传递了天梭品牌的DNA – 天梭一直致力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完美融合,希望带给顾客更多的价值和感动。自1853年起,天梭便一直立足传统进行创新,时至今日已经成长 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

在过去的158年间,天梭从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汝拉山区力洛克小镇的手表工厂,发展成了一个销售网点遍布160多个国家 的全球品牌。天梭的领先地位得益于其无可比拟的创新能力,它在高科技产品、特殊材料和先进功能的研发上不遗余力。天梭推出的优质手表品种越来越多,但价格却比任何其它瑞士手表品牌更具吸引力,这也体现了它对“平民奢侈品”的承诺。

天梭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 - 斯沃琪集团的一员,同时也担任全美汽车比赛协会NASCAR®、国际篮球联盟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中国篮球职业联赛CBA、世界摩托车锦 标赛MotoGP以及世界自行车、击剑和冰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而在其市场宣传和产品设计上,天梭也始终如一地书写着它的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