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名士卡普蓝计时码表 演绎复古美学设计感

名士卡普蓝计时码表 演绎复古美学设计感

来源于:凤凰时尚2011-08-09 09:38编辑:小派
分享:

名士(Baume & Mercier)Capeland卡普蓝计时码表系列,演绎出复古美学的设计感,诠释着梦想与希望的存在。

Capeland腕表系列撷取卵石码表的精髓,不仅表款的名称暗示出海滨生活的情调,表壳底葢与镜面的鲜明曲线也让人联想到圆卵石的轮廓。这款表另一大特色是双色调面盘,银色面盘上以红黑字体搭配,褐色面盘则以红白字体搭配,这种设计概念来自50年代,主打简约大器的精神。 Capeland 腕表另一大特色是它的双色调表盘,巧妙呈现50年代的美感。这支腕表制造设计皆十分精细,拥有流速器与测距仪显示,而表壳的抛光缎面处理让腕表的质感更为精美。请注意,Capeland保有50米防水性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