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康斯登支援慈善 以"心跳"为Only Watch拍卖主题

康斯登支援慈善 以"心跳"为Only Watch拍卖主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11:37编辑:vdo
分享:

康斯登通过慈善义卖活动和向慈善组织进行捐助来证明慈善的重要性。大部分的捐助是支援国际性慈善活动的,尤其是健康护理(心脏/儿童)方面,因此,品牌创立了一个“心跳”标志,来与慈善建立直接、自然的联系。

(下文中 N 代表 Nina,P 代表康斯登品牌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C. Stas )

N:是什么促使了康斯登加入到 ONLY WATCH 拍卖?

P:多年来我们一直参与慈善捐献活动,与 ONLY WATCH 合作是首次。康斯登通过慈善义卖活动和向慈善组织进行捐助来证明慈善的重要性。大部分的捐助是支援国际性慈善活动的,尤其是健康护理(心脏/儿童)方面,因此,品牌创立了一个“心跳”标志,来与慈善建立直接、自然的联系。2011 年的 ONLY WATCH 是我们第三次参与。

N:你们介意在 ONLY WATCH 拍卖会上与别的品牌进行比较吗?

P:当然不介意。在市场上,我们总是在与别的品牌进行比较。我们有一个很清晰的定位:拥有平易近人的价格的经典奢侈腕表品牌。我们知道康斯登永远不会在拍卖会上拍出最高价。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能为我们支持的人做出贡献。

N:能分享一些康斯登品牌与 ONLY WATCH 之间的特殊故事吗?

P:与 Luc Petravino 一起工作一直是件让人愉快的事情。我们很高兴可以支持这项活动,与他的儿子,还有其他的患病儿童一起对抗死亡。

N:为何康斯登会选择“心”作为此次 ONLY WATCH 拍品的主题呢?

P:Frédérique Constant 于 1994 年制作了首枚“心跳”腕表。“心跳”腕表在表盘上有一处心形镂空,露出了机芯的平衡摆轮,由此也可以看到腕表内部的机芯运作,就像一颗跳动的心脏一样。“心跳”是我们最重要的标志。

N:ONLY WATCH 给康斯登带来了什么?

P:很显然,ONLY WATCH 提升了康斯登品牌的知名度。然而,更重要的是,ONLY WATCH给了康斯登做善事和回馈社会的机会。

N:康斯登今年的计划是怎样的?能否给我们一些预览?

P:在今年的 ONLY WATCH 拍卖会上,我们将拍卖一组特别的腕表——“家庭套装”系列腕表。这个“家庭套装”将包括 Lady Amour Heart Beat、Gent Maxime Manufacture、Junior Lady Diamond、Junior Boy Chronograph 四款腕表。每一款都是 Frederique Constant 同名系列的特殊造型。“家庭系列”将是继 2009 年ONLY WATCH 拍卖会上,康斯登女士心跳三部曲系列成功后的又一力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