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宝曼表——值得投资的入门级钻表

瑞士宝曼表——值得投资的入门级钻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18:26编辑:vdo
分享:

每一块宝曼钻表都饱含着设计大师的心血,她出身高贵,拥有纯正的瑞士血统,却又有着平易近人的身价。瑞士宝曼表是值得每一个渴望宠爱自己的女性拥有的完美钻表,而这也是宝曼表品牌的经营理念。

位于手表圣地瑞士圣耶米山谷(Saint-Imier)的制表工厂是每一块瑞士宝曼表诞生的地方。这里有着非凡脱俗的迷人景致,专业先进的制表技术,保证了宝曼表的纯正瑞士血统。

瑞士宝曼钻表体现了宝曼品牌华而不贵的经营理念。每一块钻表均采用威塞尔顿顶级钻石镶嵌,散发奢华的优雅气质。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市场建议零售价5500RMB至8850RMB)使得宝曼钻表在同类钻表中具有超高性价比,非常值得职场新贵的投资。

瑞士宝曼钻表的设计包含了宝曼之父皮埃尔•宝曼(Pierre Balmain) 先生创作的灵感——蔓藤图释。每一块表都体现了他从世界上最精细复杂的阿拉伯传统建筑上的雕刻图释中得到启发;从中国清代陶瓷花卉的图案中获得启示;结合了花卉植物的特点,创造了宝曼品牌不可磨灭的印记。蔓藤图释寓意了美好的爱情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这正是瑞士宝曼表所要带给消费者的生活态度。

宝曼表的御用设计大师Ms Cendrine Villeneuve设计简约、低调,独具艺术内涵。同时她把皮埃尔•宝曼(Pierre Balmain) 先生的高级时装设计理念增添到了腕表设计中,使表款更具有现代典雅气息。

宝曼腕表品牌历史

宝曼(Balmain) 品牌由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埃尔•宝曼(Pierre Balmain) 先生创建于1945年。宝曼的设计糅合了女性的娇柔与高雅,代表着对典雅独到的见解。皮埃尔•宝曼先生以其在高级成衣设计上的才能及贡献,成为了上流社会的时尚顾问,其客户包括电影明星、贵族名媛,甚至是王室公主。

而从1987年到1995年,宝曼腕表由斯沃琪集团独家许可制作。斯沃琪集团为品牌提供专业的知识技能和最先进高级的制表技术。之后在1995年12月,斯沃琪集团正式购入了宝曼品牌腕表的全球专营权和制造权,从此宝曼腕表就成为斯沃琪集团旗下众多知名品牌之一。宝曼品牌与众不同的特色之一是宝曼著名的«arabesques»蔓藤系列表盘。皮埃尔•宝曼(Pierre Balmain) 先生凭借自己对艺术的狂热和不懈的追求,从世界上最古老和精细复杂的阿拉伯和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中得到灵感和启发,完美结合了花卉和植物的特点,创造出宝曼的标志性图案——蔓藤图释。而瑞士宝曼表出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奢华的绣花装饰。

正如世界时尚的灵感有无数的来源,每一块宝曼表也拥有她自身的历史和意义。每一块宝曼表都拥有同样的高质量标准并且渗透到每个细节。它寓意了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宝曼尼亚系列的机械钻石腕表,表款的圆形边框由触点装饰。左侧边缘仍沿用带有宝曼标识的两个螺丝装饰。带有银色蔓藤的表盘中用奔放的阿拉伯数字展现其古典主义风情。她显著的特征是采用了提升舒适度及功能性的双按钮表带。在任何时候都便于脱卸。该款小巧简约但设计典雅,表壳边框镶嵌了34 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尽显奢华气质。

技术参数:

型号:No: 3775.33.14

表壳:316L不锈精钢;用总重为0.17克拉的34颗威赛尔顿钻石镶嵌;

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

表盘:传统的银色蔓藤图释;

表径:39.4mm,带表耳48.5mm;

表厚度:11.45mm;

机芯: ETA 石英机芯;


表带:18mm蝴蝶扣

防水性:深度达50米。

建议零售价:7950RMB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