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华丽感异形手表!创意无限的异型表

华丽感异形手表!创意无限的异型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4 00:18编辑:小派
分享:

华丽感异形手表!创意无限的异型表,总能带给你生活中无限新意。一整年关于手表 、时间的惊喜在一刻同时绽放。这月,我们为你找来的是一些虚拟的手表设计,它们在SIHH之外,是常规背后的惊喜。它们来自瑞士一家专门为手表做设计的公司Virtualideas,以下这3个设计都打破了时间显示的常规,让你看到有趣、生动、诗意的时间。

Toxic(Concept5)

小时、分钟注射器

这个名叫“有毒!”(Toxic)的手表由两个看得见的小管道组成,上面的显示小时,下面的指示分钟。在两个小管道内分别有一组圆柱体,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收缩”,当整个圆柱体都收缩完毕后,它们又会“回转”,从零开始。Virtualideas的这个设计带给你一种全新的、简约的时间体验。

2

Pink Panther Concept

时间并非流转,而是滑动

你的手表 指针一圈一圈地走,告诉你时间点点逝去,这个“粉红豹”Pink Panther概念手表希望展现一种新的时间流转方式:从圈圈流转变为左右滑动。它以玫瑰金为材质,镶嵌满一圈长方形钻石。为你指示时间的则是2颗圆形钻石,它们在两条平行线内滑动,上线看小时,下线看分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