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ADO 2011女性白色腕表!

RADO 2011女性白色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9 15:57编辑:小派
分享:

RADO 2011女性白色腕表!拥有大牌更要穿出来,国际范的服饰奢侈大牌你了解多少?2011RADO瑞士雷达表在 90 年代首次开始生产白色高科技陶瓷腕表。而此一代表着经典、高雅、时尚的跨时代色彩将成为 2011 年瑞士雷达表的主色 调。今日,瑞士雷达表再创潮流趋势,旗下众多系列同步推出白色新款腕表,其款式众多的白色高科技陶瓷腕表无论是搭配全身白色的装束,还 是作为点缀的白色配饰,都能都会为造型增添几分精致典雅。

RADO瑞士雷达表 Integral精密陶瓷系列白色陶瓷款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 Integral精密陶瓷系列白色陶瓷款腕表,拥有白色、金色或银色款式,在将低调奢华与经典设计完美结合的同时,展现高科技陶瓷材质的所有优点。线条出众,优雅别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