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腕表吹来时尚浪漫气息!

瑞士腕表吹来时尚浪漫气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0 17:01编辑:小派
分享:

瑞士腕表吹来时尚浪漫气息!瑞士时尚腕表腕表时尚的气息感染着你我,马上来领略一下。品牌Swatch在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的Swatch精品店全新形象揭幕并举办斯沃琪全新艺尚系列腕表全球首发盛典。来自艺术与时尚界的知名人士与多位Swatch明星粉丝鼎力助阵这一震撼艺术与时尚界的跨界力作的荣耀首发盛典,共同领略艺术创意与腕间时尚的完美结合。

Swatch品牌全球总裁Emch女士与到场的众明星

位于上海外滩的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旨在中国最具动感的城市打造当代艺术的聚焦点。其独特的运作理念将酒店、艺术家工作室和零售业融汇在一起。而此次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Swatch精品店的全新形象揭幕,必将引发世界各地艺术追随者和时尚潮人的簇拥,前往朝拜这一“艺术邂逅时尚”的圣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