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女性们所追求的腕表尚品欣赏

女性们所追求的腕表尚品欣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07 16:31编辑:小派
分享:

女性们所追求的腕表尚品欣赏!腕表的美总是深邃幽静有魅力,奢华的女士腕表更是如此。女性对于腕表的需求也产生了很有趣的变化。一方面,她们依然希望它绝对的美,这点从女性一走进表店就容易被闪闪发光的钻表所吸引就可看出;另一方面,她们不希望它仅仅是吸引人多看两眼,而是有人还喜欢它有里有面儿~既低调又醒目的美感来了!

如果你想在一众圆形美丽腕表中脱颖而出,试试这几款!

D lices de Cartier

卡地亚在1月份才亮相的全新腕表D lices de Cartier,是不是有一种“满拧”的美感?柔和的椭圆形,稍加扭转,配上富有质感的贵金属材质,顷刻间就集魅力和甜蜜于一身!

腕表最通常的展现方式就是圆形,对于女表来说,钻石或者雕刻都能徒增它美的能量级。但很多职场女性,特别是手握权力的女性,并不喜欢自己的手腕太过花哨或者眼花缭乱。所以,既要低调又要醒目,听起来似乎是一件难以两全其美的事儿,对不对?其实与其在“装饰性”上找门路,不如干脆换个思路,把整体造型的定位给大改了!怎么改,就要看下面这几款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