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经典传世浪漫对表 奢华动情时刻

经典传世浪漫对表 奢华动情时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7 10:46编辑:小派
分享:

为你们的爱杨帆起航,在每个接踵而来的温馨节日你是如何向你的爱人传达你绵绵的爱意呢?一款时尚奢华名表替你说出你的心身,把你的暖意带给你钟情的那个他,见证你们长久的爱情长河,陪你们一起度过欢愉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星光熠熠的盛典上,与获奖者一起散发人气魅力的正是倡导“无男人,不豪度”的瑞士名表CODEX。该品牌专注于为男士打造瑞士原创原产的复杂机械腕表,是世界高级腕表界的新贵,更是品位成功精英男士的腕上首选。CODEX豪度表以人类最神秘的“X”符号为品牌基因,完美融合经典、时尚、动感等元素,深度诠释雄浑刚毅的男性特质,彰显佩戴者的高卓品位和不凡气度,完美契合了《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所追求的成功典范和品位形象,也显示了此次携手的天作之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