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珐琅珠宝多彩奢华 彩绘名表艺术

珐琅珠宝多彩奢华 彩绘名表艺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0 08:28编辑:小派
分享:

自名表成为一种时尚饰品以来,便变着花样出现在消费者眼帘,添加各种时尚元素,就植入各种绚烂色彩,让手表这一单品更加艺术化,更加时尚化,当然也不乏奢华色彩。琳琅彩绘艺术的植入使得名表更加深入人心,更加得到大家的赞许!

江诗丹顿“柴可夫斯基天鹅湖”珐琅腕表

 

 

为了纪念与巴黎国家歌剧院的合作,江诗丹顿推出了15款非凡独特的Métiers d’Art腕表作品。这一系列腕表表盘的图案灵感攫取自马克·夏加尔(Marc Chagall)创作的卡尼尔歌剧院穹顶上永恒不朽的装饰壁画。

 

 

该款腕表于2011年4月1日在法国国立工艺与艺术学院(INMA)举办的第五届Journées des Métiers d’Art活动上亮相。展现了以柴可夫斯基 “天鹅湖” 为主题的夏加尔壁画,并将这一鸿篇巨制的每处细节刻画得淋漓尽致。腕表制作采用高温明火微绘珐琅工艺,这是一项传承数百年、仅有少数工匠掌握的日内瓦工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