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腕表的奢华艺术 永恒的经典

腕表的奢华艺术 永恒的经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0 09:08编辑:小派
分享:

名表的奢华时尚象征着一种永恒的经典奢华美,更加象征着一种时尚的艺术。充满着经典的奢华腕表给你全新的的奢华感受,同时刻画着一种永恒的奢华经典美,流露出一种最为经典的时尚气息,给你的典藏库充盈着完美的潮流。

如梦似幻的金晶

 

最新的蚝式恒动女装日志型特有金晶表盘,精巧演绎女性的千娇百媚,完全是腕表焦点所在。表盘的材质以独有方式释放金内的天然水晶魅力。当表盘与光线遇上,这尊贵的材质便施展魔法魅力,宛如梦幻般散发绚丽的光芒,夺目耀眼,尽展腕表的瑰丽气质。系列其中一款型号,以劳力士纪念型暗花纹作为点缀,呈现于表盘,令人思绪无限,将腕表的魅力推向极致。每块金晶表盘都巧夺天工,与佩戴的女士互相辉映成为艺术珍品。

 

系列的另一款瑰丽设计是象牙色搭配阳光放射纹,工艺极致精巧,使表盘洋溢着无限的朝气、活力,为高雅的设计增添前所未有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