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顶级奢华珠宝腕表谱写圣诞浪漫情怀

顶级奢华珠宝腕表谱写圣诞浪漫情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9 16:07编辑:小派
分享:

2011温馨圣诞夜钟声即将敲响,女士名腕表传奇也将奢华绽放精彩光芒,铂金色的花朵交相辉映、宝石蓝的深邃夜空与星辰般闪烁的钻石镶嵌与表盘之上,让你在浪漫圣诞之夜释放优雅完美气质,绝对的吸金完美潮搭,让你在这梦幻诗意的圣诞之夜成为璀璨的明珠,让你的典雅气质在这浪漫气氛中奢华绽放!

梵克雅宝 (Van Cleef&Arpels) 圣诞精选珠宝腕表

假如遇到仙女在圣诞那天向你施展幸福魔法,请不要惊讶,因为它也许是来自梵克雅宝 (Van Cleef&Arpels) 2011圣诞节系列中的“仙子的福佑”女士珠宝表,钻石、铂金组成的仙女坐在宝蓝色的表盘上,手中的魔棒即是腕表的指针,随着时间的运行而挥洒祝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