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真情馈赠奢华浪漫圣诞佳礼名腕表饰界

真情馈赠奢华浪漫圣诞佳礼名腕表饰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4 09:20编辑:小派
分享:

每年圣诞总是洋溢着一种真情浪漫的完美气息,让圣诞特辑女装腕表点缀出最动感迷人的芳华魅力,给冬日完美浪漫佳节带去丝丝暖意,回馈以一份最浪漫的真情!圣诞佳节总是在人们的期盼中一步步靠近,给你最爱的她来一份名腕表饰界的真情相拥,让浪漫圣诞作为真情见证!

宝珀女装全历月相限量腕表完美融合了女性的柔美气质与尖端的制表工艺。透过钢质表壳的蓝宝石水晶底盖,可以看到自动上链机芯 Calibre6763 驱动着的全日历和月相显示、6 点钟位置的小秒针、以及 12 点钟位置的星期和月份显示。这款宝珀机芯提供 100 小时动力储备,同时配有雕刻着3个心形装饰的摆陀。永不停歇地运转着的机芯,象征着人类情感的代代相传和永恒延续。

此款全新腕表以珍珠贝母打造,表圈及表盘并镶有 58 颗钻石与 1 颗红宝石,总重1.3克拉的珍贵宝石绽放出耀眼光芒。白色鳄鱼皮表带更突显了这款腕表的纯净气质,更与表圈顶部和嵌在日期指针中央的心形红宝石遥相呼应,相得益彰,平添了几分优雅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