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依波路表浪漫号之旅广州续航,音韵系列羊城盛大发布

瑞士依波路表浪漫号之旅广州续航,音韵系列羊城盛大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4 14:27编辑:vdo
分享:

继10月20日瑞士依波路“浪漫号”在时尚之都上海启航后, 12月8日,誓将永恒的浪漫传递到世界上每个角落的“浪漫号”驶入广州这座魅力之都,在著名商圈天河城发布了瑞士依波路表全新的“音韵”系列腕表。化身爱琴海美人鱼的浪漫女神陈慧琳小姐,与瑞士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一同为依波路“音韵”系列腕表揭幕。

入活动现场,仿佛航行于无与伦比的希腊爱琴海之上。爱琴海广阔无垠、宁静致远的气质与竖琴悠扬的琴声相得益彰,完美诠释了“音韵”系列腕表所传达的浪漫与和谐。化身爱琴海美人鱼的浪漫女神陈慧琳小姐,与瑞士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共同将爱琴海细沙倒入“沙漏”玻璃盒中,用时间来见证爱情的永恒。首位国际竖琴大赛华人金奖得主于丹小姐也到场助兴,琴声悠扬。随后,浪漫女神陈慧琳小姐与竖琴演奏家于丹小姐美丽邂逅,合作演绎了一曲和谐浪漫的《星梦情真》,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另一高潮!

瑞士依波路表“音韵”系列腕表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竖琴,音韵之间的灵动与交融象征着爱侣间的浪漫与和谐,这正是对永恒爱情的最佳诠释。腕表表盘设计成立体感竖纹处理,并且镶嵌8粒天然钻石刻度,分段线谱小刻度生动活泼,时分针犹如纤纤素手,每划过一个刻度都像在琴盘上弹奏,高雅华丽、音韵悠扬,尽显浪漫,弥漫着诗样的气氛。腕表表扣的两边分别代表男子和女子的双臂,犹如两人在幸福地相拥,将爱情紧紧环抱在一起。 “音韵”系列腕表把音乐艺术融汇于“浪漫时刻,一生相伴”的品牌精神中。瑞士依波路表也将继续凭其浪漫优雅的品牌形象,卓越超群的品质,与时俱进的创造力,以及充满生命力的特质不断为世界每个角落带来更精彩绝伦的浪漫故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