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皇家贵族帝王气势伯爵奢华名表龙凤传奇

皇家贵族帝王气势伯爵奢华名表龙凤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5 13:26编辑:小派
分享:

龙是中国的吉祥之物,中国龙展现出一种龙的传人完美英姿,具有超级大牌范儿的皇家贵族帝王气势,伯爵Altiplano名表传奇奢华绽放绮丽光芒,演绎着龙凤呈祥的传奇风范。星光闪闪、瑞气千条伯爵名表传奇打造出最具气场范儿的奢华名表传奇。

伯爵Altiplano凤凰腕表和龙腕表

虽然龙与凤凰系列集合了超过20只腕表,从浮动陀飞轮到招牌超薄表全员到齐。不过,说真的,我和日前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一致认为伯爵表复杂腕表虽然出的不少,在我们心中最美的还是超薄表款,原因无他,现在市面上哪个品牌不弄个复杂功能腕表显示一下自己的制表功力,但是能像伯爵一样把简单的超薄表做到至善至美的却很少。伯爵的超薄表不但美,而且变化还很多,有的简朴纯净,有的就像这只龙表一样,散发着艺术品的美感,能做到这样,真的很不容易。当然,一开始都是从表盒开始,伯爵Altiplano龙表的表盒从外头看是简单利落的黑色皮革表盒,按下开关后就能看到超霸气的彩绘龙图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