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依波路表Baselworld 2012新品抢先看

瑞士依波路表Baselworld 2012新品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7 12:13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全球钟表界盛会——第40届瑞士BASELWORLD(巴塞尔钟表展)提前到3月8日-12日举行,刚经历品牌155周年庆典的瑞士依波路表早已做好了准备,一方面把155周年余热带到今年钟表展,另一方面呼应今年时尚界大热——复古风潮,让人看到其即沉稳优雅又充满时尚活力的一面。www.ernestborel.ch

祖尔斯系列 - Jules Borel Collection

祖尔斯系列是用依波路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以此来纪念Jules Borel 先生对依波路品牌卓越贡献,和150多年来对钟表业的深远影响,让后人延续他“浪漫、优雅”的理念。祖尔斯系列独具匠心的地方是一目了然的动能显示,并以天然钻石装饰,全力倾心打造,升级版采用瑞士制造9040自动机芯,18K玫瑰金表圈,3H、9H和12H位钻石刻度,不锈钢与18K玫瑰金双色表带,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透视表底,50米防水,更具收藏价值。

 


祖尔斯系列 - Jules Borel Collection

型号: GKR9239-4599

瑞士制造9040自动机芯

精致打磨

日内瓦条纹

镀铑处理

蓝钢螺钉

日历显示

动能指示

不锈钢表壳、表带,其中表圈和表带中间链珠是18K玫瑰金

表面镶嵌15粒天然钻石

蓝宝石水晶玻璃

透视表底

50米防水

皇室系列 - Royal Collection

传承经典,再创辉煌。经历155年的坚实沉淀,瑞士依波路继续开创进取,延续品牌155周年庆典的余热,于2012年推出皇室系列升级版。

该系列选用2895自动机芯,6H位小三针设计,在经典传统中带出个性化味道,立体条钉和罗马数字刻度,不锈钢双色表带,沉稳、儒雅中透出睿智幽默,让人一见倾心,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透视表底,30米防水功能,无论商务或休闲佩戴都非常适合。

 

皇室系列 - Royal Collection

 


 

型号:GBR6155W-4829

瑞士制造2895自动机芯

小三针

精制打磨

镀铑处理

日历显示

不锈钢表壳、表带

蓝宝石玻璃表镜

透视表底

30米防水

复古系列 - Retro Collection

海蓝宝(Aqua marina)源于拉丁语 [Sea Water海水]。传说,这种美丽的宝石产于海底,是海水之精华,航海家用它祈祷海神保佑航海安全,称其为“福神石”,除了保佑平安,海蓝宝石也堪称“爱情之石”。在古希腊神话中有一个叫做罗兰的风神,为了忠于自己的爱情不惜付出生命。临死前,罗兰乞求爱神维纳斯将他的灵魂封存在海蓝宝石中,保佑人们找到自己的爱情。因此,人们都喜欢佩戴海蓝宝石,以便能让自己拥有甜蜜的爱情、维持婚姻的美满。

海蓝宝属于绿柱石(Beryl),而祖母绿是当中的极品,要绿得浓郁才够珍贵。源于对爱情和幸福的追求,20世纪40年代,瑞士依波路设计师 Adamir Debrot以海蓝宝为设计灵感,设计出海宝石系列腕表(Aqua Marina Collection),腕表以墨绿为主色调,象征沉着、勇敢和聪明,宝石的光泽蕴涵其中,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独特的魅力,配合依波路40年代蝴蝶形商标,简约中透出深邃睿智,展现了海洋辽阔、豪迈、壮丽、生生不息的自然奥秘。

水代表平和、财富,带来愉悦和幸福。正如瑞士依波路表156年来旨在把浪漫、积极、追求美好生活的愿境带给消费者,完美复古70年前的经典之作,重现海蓝魅力。全新复古系列(Retro Collection)腕表,深化海宝石系列腕表的主创风格,结合潮流时尚元素,设计保持简约格调却不断涌现典雅复古风潮,高级真皮表带,佩戴贴手、舒适。“复古”作为时尚界的永恒话题,即代表一种趋势,也是一种向“经典”和“传统”致敬的态度。依波路复古系列腕表无悔是“经典和技艺”的结晶品,值得你我拥有。

 

复古系列 - Retro Collection

型号: LS906-9821GR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

不锈钢表壳

高级真皮表带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50米防水

www.ernestborel.ch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