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七夕情人节,浪漫对表

七夕情人节,浪漫对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5 10:37编辑:小派
分享:

还有几天,中国的情人节就要到来,那些经典凄美的爱情故事,似乎更加要比国外的浪漫情节更能让人懂得爱情的真谛,古文人都喜欢用诗歌来表达情爱,它浪漫真挚、优雅热忱。七夕,一个属于情人的浪漫节日,为心爱的他(她)写一首诗,再用记录精准时间的精美腕表来镌刻这爱的宣言,这不是俗套,这是对爱情的礼遇和见证,也是对未来的承诺与责任。

雅克德罗(Jaquet Droz)将如拉山谷婉转灵动的山雀惟妙惟肖地刻画于方寸之间,生动再现“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浪漫画面,成为情人间传送脉脉情怀的最佳馈赠。

自创立之初,雅克德罗即向这些来自皮埃尔·雅克德罗家乡瑞士汝拉地区轻盈灵动、鸣声清脆的山雀致以敬意,并运用当时最先进的技术复制出丰美的羽毛、明泽的羽色以及鸟儿神秘且深邃的眼神。跨越三个多世纪,这一精巧工艺一直是雅克德罗创作的灵韵妙髓,而今雅克德罗艺术工坊的工艺大师们兼承这一创作主旨,再次超越自我,设计出金雕雀鸟时分小针盘——四季系列(PetiteHeure Minute Relief Seasons)腕表。此款腕表融合了雅克德罗工艺大师最为独到的技艺,将传统作崭新演绎,堪称为一款全新的唯美杰作,拥有一种“比翼双飞”的爱情演绎之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