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典雅( Ulysse Nardin)全新力作 镂空机芯腕表

典雅( Ulysse Nardin)全新力作 镂空机芯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6 09:34编辑:小派
分享:

典雅来自于勒洛克,此次推出第一枚自制镂空机芯的镂空表。擅长创新技术,一枚独特的当代腕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向品牌过去久负盛名的历史致敬。

纯度与透明度

制作镂空表是一门精巧的艺术,需要卓越的制表技术和对艺术极高的敏感度,其目的是透过将零件结构减至最少,让光线可以自由地穿透腕表,从而展示机芯内里的运作。雅典表《独创镂空表》是这方面出色的典范。

雅典表為了追求极致视觉效果,特别研制了全新机芯,其精致的结构和完美的平衡比例瞬间显现无穷魅力。12点钟位置的发条盒与6点钟位置的擒纵装置相对着;在擒纵装置上面的大钢轮刻有品牌名称、标志和动力储存。机芯表面以显眼的喷砂和抛光处理作装饰,形成强烈对比。金属零件添上不同色彩,提升视觉享受;人手打磨的斜面夹板有缎面打磨的太阳光线放射纹作点缀,深红色的红宝石在夹板上发出耀眼光芒。  应用在红金表款的每个齿轮轮系均镀上铑,而铂金版本选用淡黄色的18K黄金。蓝钢螺丝与硅制零件的湛蓝色调互相呼应,指针仿照叶片微微弯曲的形状设计而成,其顶端部份镂空。回顾1922年的一枚雅典表机芯,其背部包含一块镌刻序号的旋入式编号牌,使腕表更为独一无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