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高圆圆为最新款女性腕表代言

高圆圆为最新款女性腕表代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0:41编辑:vdo
分享:

看今年高圆圆从清纯的亲嘴美女摇身一变成为时装周的常客,现在走的知性熟女路线也非常成功。也获得了更多高端品牌商的青睐。近日为飞亚达新款女式腕表做的代言十分温柔知性。

 高圆圆优雅演绎 飞亚达全新心弦腕表

继去年米兰时装周后,高圆圆再次携手代言品牌飞亚达来到巴黎出席时尚界一年一度的潮流盛事。最为特别的是,此次圆圆佩戴自己参与设计的腕表华丽亮相,一展美貌与智慧兼并的动人魅力。

 高圆圆优雅演绎 飞亚达全新心弦腕表

飞亚达相伴时尚娇宠品牌代言人高圆圆以及从“心弦巴黎”活动的众多时尚达人、国际名模、演艺明星中遴选出的“时尚意见领袖”—知名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共赴巴黎时装周领略尖端时尚潮流并拍摄飞亚达新一季的KV,这是一场腕表与时装联袂上演的华丽盛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